close

男人的肚子跟女人的胸不一樣。女人的胸可以挺,而且是越挺越好。但男人的肚子就不行。男人的肚子很尷尬,在挺與不挺之間,它找不到一個屬于自己的適合位置,并且,由于它挺得不得當,還容易給它的主人造成傷害。

  如果一個女人肚子大了,人們會說:這是誰干的。好像這事跟女人沒有一點關系,她是無辜的。如果一個男人肚子大了。我們則不能肯定這個男人是無辜的,更不可能說這事是哪個女人干的。

   男人挺立的肚子自有它的意義。每當我看到征婚廣告中"事業有成"這樣的關鍵詞,一個挺身而出的大肚子形象便會浮現在我眼前。也就是說,男人的肚子一般都 與他的事業有關。如果一個有肚子的男人突然遭受到某種打擊,比如中年情感危機等等,你放心,他會很堅強的,他會雙手抱著他的肚子說,我不會倒下的,我還有 我的事業。

  有肚子的男人,一般都是有故事的男人。他們的肚子有時候便是他們一段人生的真實寫照。所以,假如某個男人的肚子大得太過明 顯,便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我們的國家是不是又遭受到了某種程度的損失。如果在這個男人的家及其包二奶的地方查不出人民幣、美元、黃金、珠寶,我們也可以指 著他的肚子對他的罪狀進行指認。人臟俱在,你往哪里跑,現在才想著做仰臥起坐,晚了。

  因此,一個大起來的肚子,對于某些行業的從業男 xing來說是一種包袱。對此,他們只能對外解釋為,這是一種職業病。他們希望對大家說:你們不要誤會我了,以為我們愿意這樣嗎?可是,不吃不行啊。為了 國家利益,就犧牲我這個肚子吧。我們陪吃,就跟小姐陪客一樣,她們總有一天會陪到年老色衰,ru房下垂,就不允許我們陪得肚子突出嗎?

  所以,我們經常能看到這樣一些感人的畫面,賓主各托其肚在親切友好的氣氛中見面,見面之時變換姿勢為單手托肚,騰出一只手握手,隨后,以肚碰肚的方式致以親切的問候。這個時候,他們的肢體語言表現為:肚子代表我的心。

  這句話很有詩意,如果一個人有足夠大的肚子,而且又想表示他心胸很寬廣,應該可以用得到。甚至,其它一些名言我們也可以改一改:比海洋遼闊的是天空,比天空還要遼闊的是領導的肚子。

   可是,科學告訴我們,肚子里是沒有心的,那個地方所存放的身體器官,我們通常稱之為下水。也就是說,男人的肚子跟他們的心沒有必然聯系。因此,對于男人 肚子突出的現象,從營養學上找答案似乎更合理。自從我們唱著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之后,我們吃著好吃的食物,肚子也一天天地大起來,這是很自然的。 當然,我們的政策是,允許一部分肚子先大起來,所以,一些領導同志的肚子作為"試點肚"先大了起來,這是可以理解的。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大家的肚子都會大起 來的,一定會的,我相信這一點。



★本文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來信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免費情色片下載自拍走光貼圖區金瓶梅討論區後宮免費情色電影性感人妻熟女影片小額付費視訊聊天熟女裸體貼圖北部人聊天情色部落格男同志視訊聊天室A圖網情色交流視訊美女簡介Kiss99影音視訊聊天歐美女星寫真集影音視訊辣妹辣妹視訊免費體驗007色情貼圖貼片區情色視訊妹聊天室免費視訊美女聊天免費美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室影音視訊交友網173視訊聊天台灣辣妹電話聊天免費視訊辣妹聊天室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聊天免費情色視訊免費視訊173liveshow影音視訊聊天室電話視訊交友173免費視訊聊天kk 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日本視訊uthome視訊聊天武則天視訊聊天網情色影音網免費視訊聊天情人免費視訊視訊聊天室成人交友網線上成人區電話視訊交友影音視訊聊天室ut免費聊天室玩美女人影音秀成人聊天室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辣妹聊天室偷拍色情網台灣情色自拍視訊聊天情人網情色辣妹自拍影音情人娛樂網免費視訊聊天女郎台灣影音視訊聊天王影音視訊聊天網路視訊美女台北情色聊天室AV亞洲成人網站情趣視訊聊天網美女裸體照片小額付費視訊聊天免費激情演出台灣Kiss情色貼圖區A圖網情色交流甜心視訊聊天網情慾百分百貼圖歐美免費視訊交友免費日本美女寫真 dvd日本免費色情短片試看免費玩日本巨奶遊戲比基尼美女kugirl0204live比基尼辣妹色情視訊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圖片免費情色視訊聊天室寶貝影音聊天網私密情人視訊網免費情色文學yam 小園春夢小說站4u成人utshow視訊聊天完全免費無碼片下載女同志情慾小說av女優相簿ut 女同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室環球av情色大網咖交友啦咧聊天室視訊美女免費看a片台灣十八成人網小魔女免費影片a 免費成人片觀看分享176視訊聊天室sex女優王國網路電視下載情惑女優用品專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子代表我的心
    全站熱搜

    d48e9f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